p^p

{sk}-你知

⚠️无聊产物,慎入!没有经过修改!慎入!慎入!比较坑吼,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鬼。


kit:):我很皮。
tuan:):我知道。

singto从见到krist第一面起,就觉得这孩子肯定是个皮孩子,接触下来,他猜的没错,很皮,很闹腾,天天和朋友打打闹闹的,因为性格好,能和每个人都成为朋友,所以krist朋友很多,没工作了就和朋友腻在一起。

就算平时拍摄或者活动这种比较正式的场合工作,krist也要偷摸的皮一下。

krist看着singto从嫌弃自己嬉闹,变得对自己有点无语,偶尔还会参与,再后来变得一脸宠溺的看着他,还会护着他,心里说不出的满足高兴。

kit:):我爱吃醋。
tuan:):我知道。


singto一直都知道krist的哥哥有很多,又很宠他,一开始他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宠爱这个男孩子,后来发现撒娇卖萌无所不能及,即便是女孩子也不一定能比得上他,关键是浑然天成自成一派,是其他人学不来的,这样的男孩子似乎也只能宠着。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英雄梦,不能成为公主的王子,或许可以成为小王子的骑士守护他。

krist喜欢着每一个对他好的人,有点贪心的希望他们能一直对着好不要让别人分享属于他的爱。
却也仅此而已,不会越矩。

singto发现只要他和别人在一起或者亲密接触就不高兴耍脾气,非要他割地赔款一样的哄半天,还要给他保证最喜欢的弟弟只他一人。

他也乐意去宠着这样天生被捧在手心里的人儿。
有时候会故意逗弄他看他不高兴的撅着小嘴吃着醋,宣誓对他的占有欲。


kit:):我爱你。
tuan:):...

你明明知道却为何装作不知道?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