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九)


-故事一幕幕重演,只是陪演人不是你.


Moon从早上见到Arthit就开始期待着早点放学,刚到教室匆忙的给Arthit发了条line:“没想到这么快又可以见到学长,我好开心!”

Moon因为上课调了静音,但是又怕错过Arthit的回复,时不时的偷看手机,只是每次都显示未读,好不容易到了最后一节课,Moon不死心的又发了一条:“P'Arthit在忙吗,忙好后给我回复哦,中午有想吃的吗?”

这节课的老师以严厉著称,费劲心思偷瞄了几次手机,还是显示未读,Moon有点坐不住了,从未觉得时间如此的难熬,终于放学了,Moon迫不及待得给Arthit打电话。
一遍遍的机械女音说着无人接听。

Moon有点垂头丧气,难道P'Arthit这么不想见他吗,嫌他烦了吗?

他不知道的是Arthit到了图书馆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平时Arthit专心做一件事的时候,手机对他来说仅仅是一个摆设,并不像当下的年轻人那样离了手机就不能活,手机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Moon自我安慰的想着,Arthit可能再忙,说不定忙的饭都没吃,一想到顿时觉得自己又精力十足,打算去吃饭,顺便给Arthut带一份饭,就去上去和P’Arthit一起去的饭馆好了,他现在还不知道学长喜欢吃什么了,除了上次学长点的饭以及专门点给学长的粉红奶冻,既然这样就按照这个菜单给学长带饭总不会出错,他也相信以后会越来越了解学长的喜好。

Arthit目不转睛的盯着报纸,直到有人问:“P’Arthit,我可以和你一起坐吗?”

“没问题,你请便。”

Arthit眼也没抬的答应了,心想现在正好是放学时间,位置难免不够,拼桌也很正常,等等...为什么这个对话这么熟悉,难道是kongphop...只是这声音不像,倒像是...

“哦咦,Moon,你怎么在这?”

只是他问完这句话就后悔了,被他之前遗忘的事情也在慢慢的回归它的记忆,手慌脚乱的掏出手机,看到几条未读消息以及无数个未接电话。

Arthit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心虚,赶紧坐好手指不安分的捏着衣角道歉:“对不起,Moon我忘记了,手机静音了,没看到你给我发的消息和电话,真的对不起...”

“P’Arthit不用道歉,幸好是这样,我还以为P’Arthit不愿意理我了,只要P’Arthit不是烦我了,不接我电话不回我消息都没关系哦。

在看到Arthit的那一刻,之前那些不好的心情早就不知道消失哪里去了,更别说P’Arthit那么紧张的给他道歉,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他又怎么会去怪他,只要见到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哦咦,我干嘛不理你,烦你啊,你又没做错什么。”Arthit听到Moon说的有点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P’Arthit这是我专门给你买的粉红奶冻,本来还想着去找你顺便带给你,呐,刚买的,还是冰的。”

Arthit看着眼前冒着冰气的奶冻不心动是假的,抿了抿嘴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注意到他,大家都各自低着头吃饭,快速的接过奶冻,满足的吸了一口,顿时觉得心情都是甜的,果然还是甜甜的食物更能让人心情变好,做事都充满干劲。

Moon看着眼前的人儿因为吸食奶冻深陷的酒窝,宠溺的笑道:“看来学长是真的很喜欢粉红奶冻呢,看来我第一次就摸准了P’Arthit的喜好,这算不算是一种缘分呢?”

Arthit听到学弟这样说,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放下奶冻,低声的狡辩道:“呃呃...我也没有很喜欢,只是咖啡太难喝了,你说是吧,还是甜甜的饮料好喝的对吧?”

Moon看着面前极力的解释的人,不由得轻笑出声。

“嗯嗯,学长说的对。”

“喂,一年生你想笑就笑吧!不用憋着笑敷衍我。”

Arthit自暴自弃的说道,现在的一年生真的是一点都不听话,他就是喜欢喝甜甜的粉色少女饮料,生气的撇下嘴角。

Moon看他有点不高兴赶紧打岔:“学长,喜欢吃辣吗?”

“是啊。”

“嗷,像我就吃不了辣,P’Arthit真厉害。”

“你怎么和kongphop一样小孩子一样清淡的口味,Arthit笑着说道,说完后恨不得时间重新来过,他一定考虑好再说话。

他这句话完全是脱口而出,他曾经没少为这事嘲笑Kongphop。

Moon不止一次听到kongphop这个名字,每一次听到,Arthit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忍不住问道:“kongphop...是...”

“饭冷了,就不好吃了,赶紧吃吧,我等下还有事。”

Moon见Arthit一副不愿多谈的样子,低头吃着自己的饭,心里默默地想着这kongphop到底是谁,为什么每次P’Arthit提到他都是一脸的不开心。


(十)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