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十)


-沉默.


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吃了饭,主要是Arthit一脸阴沉的吃着饭,Moon也不敢说什么,怕惹他更不开心,隐隐约约猜到估计又和那位传说中的kongphop有关吧,看来有必要去关注下这叫kongphop的人了,吃完后Moon默默的跟着Arthit后面。

Arthit知道后面的Moon小心翼翼的跟着他,就像当初的kongphop一样,Arthit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想多了,太敏感了,说不定只是一年生只是对已经毕业的学长崇拜和敬畏之情。

想到这,倒有点不好意思,学弟又没做错什么,反倒是他因为自己心情不好甩脸色。作为一个学长他应该说些什么。

“呃...”

“那个...”

两人都没想到同时开口,有点尴尬的笑了笑。

“P'Arthit先说吧…”Moon看着学长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像是没注意跟在后面的人一样,他不想被Arthit这样无视,随便说点什么也好,于是想要打破这个氛围开了口。只是没想到学长竟然和他想的一样,有点开心。

“那个,抱歉啊Moon,我因为最近有点烦心事,所有心情不是很好,我等下要去做招聘演讲,你也去好好上课,知道吗?”

“P'Arthit,永远都不用和我说抱歉,我也没有怪学长的意思,P'Arthit在我面前不用压抑自己,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说出来会好受点,我愿意做P’Arthit忠实的观众,而且作为旁观者说不定能给你更好的建议哦!”

Arthit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也不想把他和kongphop之间的事情告诉这个只见过几次面的学弟。

敷衍的说道:“呃呃,我去准备演讲了,你也去上课吧。”

Arthit说完抬脚就要离开。

“P'Arthit,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你不是有我的line,有事的话可以联系我,不忙的话都会回你。况且我也会经常来学校。”看着Moon可怜巴巴委屈的模样不由得笑道。

Moon听到这话像个阴谋得逞的小孩:“好的,P'Arthit来学校和我说,我可以陪p'Arthit吃饭散步聊天,免费的不收钱哦!”

“只是,我平时上班比较忙,有时候电话来不及接,特别是短信...”Arthit斟酌着话语强调道。

“P’Arthit,我不会打扰你的,要是忙的话不用回我也没关系,想理我的时候给我回个消息就好了。”

“嗯。”

Arthit虽然觉得这个学弟说的话有点怪怪的,倒也没多想,学弟都这么体谅他,他也不能太小气了不是?只是抽空回个消息罢了。

Arthit说经常来学校这话是真的,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kongphop,他本身就是个胆小害怕世俗眼光的人,他没办法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只是没了kongphop的宿舍他也不想多呆,也不想他的朋友担心,这本身就是他和kongphop的事情,剩下的也就可以来学校怀念当初的时光以及打发时间。

反正一人呆着也是呆着,有个崇拜他的学弟乐意陪他也是不错的。

Arthit要是知道以后因为认识Moon在kongphop那里吃尽苦头,他肯定会离得远远地,开玩笑,小狼狗吃起醋来是很可怕的。当然了,这些都是后话了,并且这世界上也是没有后悔药的。


(十一)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