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十二)


-不是你.


对方甜美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没事吧。”

Kongphop的心脏像是被一双手紧紧的抓着,这不是他的暖暖,尽管面容多么相似,很明显是一个女孩子,他的暖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是一个让他引以为傲的男朋友,而不是娇滴滴的女孩子,只是真的...太像了...

要不是这个声音,他都要怀疑自己出现幻觉了,据他所知,学长是独生子女,说到自己小时候只有一个人,还特别想要个人陪他一起玩,还记得学长还很羡慕他有两个姐姐。这些都证明学长他并没有妹妹,还长得这么像的妹妹,他第一时间是想向学长求证,只是学长不一定会相信他?这个世界上长得像的人是很多,但是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真的是很少见,而且他们现在的关系也不适合说这些。

只是面对和学长如此相似的脸,他没办法像个陌生人一样对待,不自觉的用着面对和学长说话的语气问道:“你好,我叫kongphop,没有撞伤你吧?”

“我叫Star,没关系,也是我自己不小心。”这名叫Star的女生含羞的低着头,对面的可是大名鼎鼎的曾将包揽了最受欢迎奖和校园先生两个奖项的kongphop。

她虽然刚转来,女生嘛,难免有些八卦,据说这个学校有个神话一样的人物,不仅学习好,样貌好,身材也好,她本身也是个学霸,所以他就更加好奇传说中的人物长什么样子,去搜了学校的论坛,有一些明显是偷拍的很模糊的照片,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光看图片都能想象出被这一双熠熠生辉的双眸注视着该有多么的幸福。

如果有幸看到这张清晰的照片,放大双眼,你会隐约发现他的眼睛有着独一无二的太阳!

因为有了太阳的存在,所以才有无与伦比的光芒。

当她抬头看到kongphop的时候,心就开始怦怦的跳,试问哪个女孩子不喜欢学习好,还长得好看的帅哥,简直是言情小说的男主角,据听说这位kongphop今年转系读经济学,她当时还在想着会不会是同一个班,没想到今天去图书馆看书能撞到kongphop,她决定以后一有时间就去图书馆看书,好好学习。

“呃...Kongphop你是去图书馆吗?”

“嗯,我转读经济学,没有基础,想去图书馆找些资料。”

“好巧,我也是经济学的,正好我回去也没事,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吧,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哦。”Star故作惊讶的回答道,她不想错失可以相处的机会,幸好她也是学霸,关键时刻用上场了。

“嗯,那就打扰你了。”kongphop对着和学长相似的脸他怎么也拒绝不了,况且人家也是好心好意,要是有机会正好也可以问问Star和学长有没有关系。这样他找学长也有理由了不是吗?

Kongphop看着Star心情很好地在找书籍,沉思着等下该怎么开口问她。怎样才会自然的问到而不会让她觉得不礼貌。

“呐,这几本是基础的,比较适合初学者。”Star现在非常庆幸自己从小就对经济类的感兴趣,现在能帮到她有好感的人很开心。

“谢谢你,Star。”kongphop赶紧收回思绪对Star感谢。

“哦咦,举手之劳啦,真要谢我的话,能不能麻烦kongphop有空带我熟悉下校园,我刚转来这所学校,对很多地方都不是很熟悉,又没什么认识的朋友,所以...

“可以,这所学校基本上每个角落我都去过。”毕竟他的学长容易害羞,不让他在人多的地方对他做亲密动作,只能找点人少的角落。以至于他去哪都习惯性的留意哪里是死角,别人看不到地方。

Star听着kongphop对她说的有点玩笑话的话语,有点害羞,这算是有个好的开始吗?

(十三)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