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

(十三)


-需要勇气.


只是图书馆实在不适合闲聊,以后再找机会问她吧,kongphop拿着书籍认真的做着笔记。

“呃...kongphop要一起吃午饭吗?”

Kongphop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饭点,他其实也不怎么饿,还想再看会书。只是看着和学长一样相似的面容小心翼翼的询问他,早就行动大于脑子了,一边收拾书籍一边开口说:“好啊,一起去吃吧!”

心想要是学长知道他答应女孩子去吃饭,肯定又要吃醋让他哄上半天,其实他并不是所谓的绅士风度,只是想看学长吃醋,享受学长对他的占有欲。

Star看着对面的kongphop和他一样点了清汤丸子,开心的说道:“原来kongphop也喜欢吃丸子呀,我也是,超级喜欢的。”

Kongphop听到Star的话觉得好笑的摇了摇头,这个人虽然长得很学长像,口味却大相径庭,他的学长喜欢辛辣的口味,还经常捉弄自己,咳,当然了,他也会在某些方面捉弄回来,

“kongphop,怎么会想要转系呢?”

“嗯,曾有人和我说过:“不管在哪里学什么,并不是哪里都一样,每个地方都会有属于它的不同于其他地方的伟大之处。”我的妈妈希望我读工程学,只是我也不甘心完全放弃自己的梦想,正好现在有这个机会让我学习我想学的专业。

“哇!kongphop很有勇气,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重新来过的勇气呢!”Star一脸崇拜的看着kongphop。

勇气吗?其实他也是个胆小鬼,对于自己他不惧怕任何,面对学长他就是个需要学长鼓励的孩子,果然还是像学长说的一样幼稚呢。

他把齿轮还给学长也是因为他没有勇气陪学长走下去了……

Star看着对面的人因为她的问题情绪明显变化的人,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开口,一见面就问隐私这样印象会不好,她不想让kongphop觉得她有一点不好的可能。

在接下来,两个人都各怀心思的吃完了饭。

“呃...kongphop我准备回宿舍了。”

“嗯,正好我也该回去了。”kongphop说完后拉了拉书包的背带,抬脚走向宿舍。

“等一下。”

kongphop听到Star的话停下了脚步疑惑的望着她:“还有什么事吗?”

Star害羞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低着头,小声的说道:“kongphop,我可以加你的line吗?你是我转学第一个认识的朋友。”说完眼睛闪亮的盯着kongphop。

“嗯,可以。”kongphop说着便把手机递给了Star。

“加好了,kongphop再见。”说完后,Star一蹦一跳的心情很好的走了。

kongphop笑了笑,心想这个女孩子挺可爱的,和学长不同的可爱。

只是,在他的心里,他的学长是最可爱的,不管是哪种的可爱,都是他喜欢的。


(十四)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