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十四)


-连见你一面都要千方百计.


Arthit难得偷闲刷了会动态,看到kongphop发的动态:“经济学,重新来过。”点了赞,心里还是很佩服kongphop,毕竟从一个系转到另一个系,从头学起,这不是说说而已。

他还记得没在一起的时候因为kongphop说喜欢经济学,会选择工程学是因为妈妈让他学习的,他当时特别生气,其实那个时候就已经在乎kongphop了吧,下意识的怕他真的转系,怕以后见不到他,好在kongphop坚持了下来,或许趁现在转系,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于他,也是个很好的距离。

毕竟那么的优秀,在工程学系喜欢他的学弟学妹已经很多了,想必在经济学系也会有很多人喜欢他吧,Arthit撇了撇嘴,心里的酸气“咕噜咕噜”的冒个不停。

他相信kongphop是一回事,但是看到有人喜欢的小狼狗既开心又吃醋。开心的是他看中的人果然是非常的优秀,让他自豪。他也不想这么小心眼,只是不想有任何的失去kongphop的可能。

现在想来,他是害怕了,他怕周围异样的眼光,怕辜负kongphop父亲的所托,如果他知道是他把kongphop带上了这条难走的路,恐怕会后悔曾经帮过自己吧。

只是现在一边是kongphop的心一边是现实问题的考量,两边都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他很多时候在想如果继续走下去,那些现实问题又该如何面对,如果当初没在一起,他们现在是不是很好的学长学弟关系,而不是像现在陷入两难之地,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为过,甚至连面都不敢见。

他现在敢离kongphop最近的地方就是学校了,想看看他最近过的怎么样,瘦了没?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但是又怕突然看到kongphop尴尬,突然想起来Moon学弟,如果遇到了,就说学弟找他有事。

对,就这么办。Arthit顿时觉得自己特机智,急慌慌的掏出手机给Moon发了条line:“Moon学弟,正好我今天有事来学校,你有时间吗?我请你吃个饭,为上次的事给你道歉。”

“好的,学长,我有时间。”

“还有学长,上次的事情我没有生气哦。”

“学长,约在哪里见面呢?我去找你。”

Arthit看着手机屏幕连续提示line有新消息,有点懵逼:“阿莱瓦,打字这么快的吗?果然他讨厌发line。”

Arthit用着自以为很快的速度慢吞吞的打着字:“就之前吃饭的地方吧。”

Arthit想着kongphop以前之前和他来这家饭馆吃饭,在这里说不定能遇到他,毕竟现在是放学吃饭的高峰期。

Arthit一般躲闪着被kongphop发现的视线,一边张望着学弟,他不想让某人觉得是专门来看他的,哼,他只是碰巧遇到看看他。

Moon多远就看着那个可爱的人,躲躲藏藏的又到处找人,找的是自己吧,心里不由得乐开了花。快速的走向Arthit,快走到Arthit面前的时候发现Arthit还没发现他。

他决定恶作剧吓一下学长,于是悄悄的绕到Arthit背后,凑到Arthit耳后轻拍他的肩膀:“P'Arthit,是在等我吗?”

“啊~”Arthit本来就心虚,被耳边的热气以及拍了一下吓得一个踉跄。

Moon本来想开个玩笑,没想到Arthit反应这么大,赶紧抱紧Arthit防止他摔倒,安抚的拍着Arthit的背:“P'Arthit,对不起,我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你没事吧?”

Arthit听到声音才知道是Moon:“呃呃...下次不要突然在背后吓我了…”

Moon听到下次眼睛都亮了起来。意思是还有机会和学长一起吃饭喽!

Arthit平静了心情想站好,才发现被学弟抱在怀里,旁边还那么多人,还好大家都忙着吃饭没空理他们,只是没想到学弟手劲这么大。不得小声开口道:“喂!Moon放开我。”

Moon看着学长红透的耳朵不怀好意的吹了口气,果不其然,由原本的粉红变的深红。不由得咽了口水。

“哦咦!Moon!”


(十五)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