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十五)


-开始了新生活吗?


Moon看着眼前的人炸毛了赶紧放开哄道:“对不起,P'Arthit,我错了,我去给你买粉红奶冻,别生气了好不好。”

Arthit原本想生气发脾气,又想到他是有目的而来的,奶声奶气的竖了个耶手势:“两杯!”
毕竟他这么man的人喝分红后冻奶还是低调点好。

Moon笑着去给Arthit买粉红奶冻,心想P'Arthit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

Arthit瞄了几眼四周,都没看到kongphop的身影,有点失望,找了个比较偏的角落坐着,他可不想等一会站着吃饭,还是先占个位置吧。

“P’Arthit,先给你买一杯,喝多了肚子会不舒服的,还有的下次补给你。”

Arthit撅了撅嘴,什么也没说,接过奶冻,吸了一口:“学弟,麻烦你帮我点下饭吧,我要罗勒叶盖饭。”

“好的,P’Arthit。”

Moon很好奇Arthit一边吃饭一边在找着谁。

“P’Arthit在找谁吗?”

“哦咦!没有的事,赶紧吃饭吧!”

Arthit以为自己够小心翼翼了,没想到还是被Moon察觉了,只能更加的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偷瞄来来往往的客人,可惜就算他故意放慢三倍速度吃饭还是没看到他想要看到的人。

Moon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找谁,说不定找他吃饭也是个幌子吧,心里有点苦涩,可是,就算是这样,他还是很开心,最起码可以和学长一起吃饭,可以看学长吃饭,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学长,离学长更近一些。

饭馆里的人都走光了,就剩下他们了,Arthit也不好意思霸占的位置。

“我吃好了,我们走吧!”
“P’Arthit,要不要一起走走。”

“不了,我还有点事,先回去了。”

“好的,我送你去打车。”

“呃...不用了,我又不是女孩子K...”Arthit甚至心里有点怨恨kongphop,都是他让他习惯了一些习惯他才会脱口而出,只是为什么要把齿轮还给他,难道后悔爱他了吗?

“学长,我没有把你当做女孩子,只是我吃多了,现在回去也睡不着,想运动下,顺便送P’Arthit。”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再拒绝倒显得他过于小气斤斤计较了,只是还是有点不爽,在前面带头去校门口叫车。

Moon看着头也不回的人儿,知道他又因为想到那个kongphop心情不好,他也很好奇,难不成那个人和他很像,学长不止一次在他面前脱口而出那个人的名字,有机会真想见见。

好在车不一会就来了,不然这沉默的气氛不知道要什么时候被打破。

kongphop看着Star盯着手机傻笑,不由得好奇:“你在看什么,笑的这么开心?”

Star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四周,悄悄的问道:“kongphop讨厌同性恋吗?”

kongphop心里咯噔一下,以为他和学长的事情在学校被传开了,斟酌谨慎的回道:“只是恰好喜欢的那个人是同性罢了,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准,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其他的都不是....”

“真的吗?太好了,这是我最近萌的一对cp,这是我前几天路过饭馆偷拍到的,嘿嘿,这个被抱在怀里的肯定是个可爱的小受。这就肯定是攻,真的好有爱哦,可惜没看到小受的正面诶,Moon自顾自可惜的说道。

kongphop当看到手机屏幕里的某人背影时,他的笑容已经僵掉了,什么情况,他的学长为什么会被别人抱在怀里,这小子还一脸满足的表情,这是他的学长,还有什么小受小攻,他才是他的老攻,等一下,他的学长为什么不推开他?

kongphop由原本的气氛恨不得剁了那个小子的手到酸的整个人都冒着酸气,脸简直黑的不能再黑了。

Star说了半天才发现kongphop自从看了照片一句话就没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觉得她的手机是不是和他有仇,感觉要被盯通了:“呃...kongphop你没事吧?”

“嗯,我还有事,先走了。”

kongphop现在实在保持不了绅士风度,他现在只想找学长问清楚,那个人是谁?为什么会抱着他?为什么不推开他?

Kongphop怕突然找学长会给他造成困扰,握紧了拳头指甲扎进了肉里也毫不自知,强迫自己深呼吸冷静下来,自我安慰的设想一些可能性,或者是学长没站稳,身边的正好扶一下,又或许...

Kongphop觉得自己快疯了,最终还是忍不了拿了手机。

“学长,那个男的是谁?”

想了下,还是删掉了,这种质问口气,学长看到肯定会生气的吧。

“学长,最近交到了新朋友吗?”

点击“删除”,他要是真这样问,学长会觉得没有隐私吧。

他承认现在在嫉妒那个抱着学长的人,是的他吃醋,快把自己酸死了,最终用了语意双关的话问他,如果学长否定了,那就说明没有关系,学长还是他的。

“P'Arthit开始新生活了吗?”


(十六)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