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番外上小小车)


(二十一)


-想见不敢见的人.


自从kongphop还了齿轮不在身边之后,再也没有过迟到的情况,听到闹铃声一个打滚儿就起床洗漱。

除了脑子有点懵,还算准时到达了目的地。

难得他有提前到的时候。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心觉得很平和,这才是生活,平平淡淡却很真。

“嘿,猜猜我是谁。”

“哦咦,Moon别闹。”Arthit不高兴的皱了皱眉头,他还是不喜欢在公共场合和人这么亲密,就算是kongphop他都不允许。

“嘻嘻,P'Arthit到的很早哦,抱歉我来迟了。”

“嗯,没事,我也刚到,我们走吧。”

“P'Arthit,早饭吃了吗?我们先去吃早饭吧,我还没吃。”

“呃...好吧。”

Moon其实已经站在Arthit身后有一阵时间了,今天的Arthit穿的很休闲,看起来像个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侧着身子微微的张开眼睛,嘴角上扬,阳光好像格外的眷顾这个人,铺洒在他的身上,整个人闪闪发光,这人让人不禁怀疑是太阳化身,光彩夺目,引人不断的想要离他更近点。

这么想着,也照做了,悄悄的蒙住他的眼睛想要逗逗他,手心的睫毛扑闪个不停,就像心中的孤零零的山崖开出一朵花,让人期待花期能够久点。

他能感受到Arthit瞬间僵硬的身体以及皱紧的眉头,赶紧见好就收,转移话题。

不过他确实也打算带着Arthit吃早餐的计划,他觉得Arthit比第一次见到的时候瘦了太多了,他希望学长身体健康,肉肉的学长肯定会更可爱。

“哦咦,Moon你在想什么,笑的这么...”Arthit似乎在斟酌哪个词比较合适又不失礼貌。

“没什么,P'Arthit,这次是我请你来帮忙,所以早餐我来请。”

“呃...其实,我也有东西要买,这样吧,午饭我请你。”Arthit有点尴尬的说道,他不喜欢占人便宜,午饭他来请正好。

“好啊。”

Moon哪还顾及到那么多,他现在只听到Arthit会和他一起吃午饭就够了,其他的都无所谓。

Arthit一直以为kongphop逛街买东西已经够墨迹了,没想到Moon更墨迹,眼看都要到吃饭点了,但是又不好意思催促,只能默默的跟着Moon后面,Moon问他好不好,怎么样的时候,他刚开始还有耐心提出意见,后来都敷衍的说好,这也不能怪他,他已经很久没走这么多路了。

“P' Arthit,抱歉,我买的东西有点多,我们先去吃饭吧,吃完饭下午去买你想买的东西,你觉得怎么样?”

Arthit有点无语,都已经这样了,还能怎样,有气无力的回道:“呃呃...就这样吧!”

kongphop这几天很不好过,当年大家都很佩服他追学长的勇气,大家不知道的是他的学长给予他的,若不是学长当年先对他踏出一步,他是没有勇气走到学长的身边,只能像个胆小鬼一样默默的跟在身后。

除了Star约她吃饭什么的,和其他人的几乎上不联系,也没有心思去发挥他的社交能力。

今天他实在不想出去,只是Star一直发短信,无奈的叹了口气陪她出去买东西。

“哦咦,kongphop来的好早啊,我已经尽快的赶来了,没想到还是晚了。”

kongphop看着眼前的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憨笑,似曾相识的话脱口而出:“没关系,我也刚到。”

“我们先去附近吃饭吧,吃完再去买东西。”

“嗯,好。”

kongphop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那个让他想见不敢见的人。


(二十二)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