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

(番外上小小车)



(二十二)


-四人相对.


即使是背影他也可以很确定那个人是他的学长。

Star有点奇怪kongphop怎么傻站着不动。

“kongphop,怎么了吗?”

听到Star的声音一惊,他不想她看到学长,也不想学长看到她,侧着身子挡住她的视线,“要不,我们换一家?”

“哦咦,kongphop,我看到了,这个就是我那天给你看的人小攻,嘿嘿,对面那个肯定是个小受,我不管,我要找个地方,偷看他们,嘿嘿...”

她可不管,她是个腐女,好不容易遇到真人了,怎么能白白浪费这个机会,不待kongphop说话就找个拐角坐下,却能看到他们的位置,冲着kongphop招手。

kongphop在听到Star说的小攻脸都黑了,他只顾着看他的学长,现在才发现坐在他学长对面的人就是照片中的人,kongphop恶狠狠的瞪着那个陪在学长身边的人。

大概是感受到kongphop的眼波攻击,Moon抬头冲kongphop友好地笑了笑,kongphop脸黑的不能再黑了,这是冲他挑衅吗?kongphop也管不了什么礼貌礼仪了,只能用眼神传递着愤怒、嫉妒与不甘。恨不得把他的学长藏起来,远离这些觊觎他的人。


Star看kongphop还是傻站着不动,以为没看到她,于是抬起右手招呼他过来坐下:“kongphop,这里!”

Arthit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又看到Moon向他身后笑了笑,Arthit觉得有点诡异,刚要回头看下。

好像听到有人在叫kongphop,他不想管是不是听错了,顺着声源抬头不由地瞪大了双眼,他想他可能是眼花了或者最近没睡好产生了错觉,不可置信的揉了揉自己双眼,努力睁大眼睛,几番折腾,眼角都被揉的通红,确定没有看错,那个女孩子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要不是对方明显的女孩特征,他不禁怀疑是在照镜子,很明显,对面的女孩子也很惊讶。

Moon看着对面的学长嘴巴微张,眼睛因为看到了什么震惊的睁大显得更加的圆润,好奇的回头看了下,先是吃惊随后又开心的说道:“原来P'Arthit还有个双胞胎呀!”

kongphop这才惊觉坏事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心虚,慢吞吞的上前打着招呼:“学长。”

Arthit像是机器人听到了指令一样,僵硬的保持着吃惊略显得的呆滞的表情转过头。

嘴巴张合在呢喃着什么,kongphop想上前听得清楚点,Arthit像是被什么吓到了一样,往后一哆嗦,后知后觉一样的眼睛恢复了光彩提高音量:“kongphop,你怎么会在这?”

Arthit眼神在kongphop和自己长的几乎一样的妹子之间来回徘徊,抿直了嘴角,小酒窝深深的凹陷下去。

kongphop不敢正视Arthit的目光,躲闪着东张西望,所有的巧言善辩在这一刻终止了功效。

Star原本以为终于可以看到传说中的小受长什么样子,当她满怀惊喜的看着对面的人儿抬起头来,变成了惊讶甚至惊恐。

任谁看到一个和自己长的除了性别不同,样貌复刻一样的人都会很吃惊吧,她一直都是独生女儿,她小时候还时常羡慕别人有哥哥疼爱。

在她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kongphop和他认识,似乎还叫着学长,她有点兴奋,遇到和自己长的像的是一种缘分,和自己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简直是神缘,她心里美滋滋的等着kongphop帮他们作介绍呢,心里有点埋怨kongphop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她。

只是她左等右等也没等到kongphop来做中间介绍人,而且那位学长的表情也很奇妙,两人之间的气氛说不出的怪异。

(二十三)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