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ka}-看星星看月亮不如看你

前文:

脑洞名 脑洞 开坑说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

(番外上小小车)

(番外中小小车)



(二十五)

-暂别.

kongphop很想送学长回去,还没待他开口,Arthit已经眼神警告他,他们相处了这么久,又怎么会看不懂他的意思,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他们现在不正也是因为这个冷战吗?

Moon也注意到了他们之间的小动作,心想着正好给他机会和Arthit独处。
“P' Arthit,我送你吧,正好我也没事,”说完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的大白牙还不忘冲kongphop挑眉。

kongphop真的庆幸从小受到的良好教育,不然他也不知道他会做出些什么,捏着书包背带的指尖因为过于用力而泛着白。

“呃,你们一起回去吧,我还有事,想一个人过去。”

kongphop听到这话手指上的力气像是漏了气的气球一样变得软绵无力,嘴角微勾,显示嘴角的主人心情似乎不错。

“好吧,那学长注意安全。”Moon顿时觉得垂头丧气,依依不舍的看着Arthit上车直到车消失在拐角处。

Star其实一直在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她没猜错的话Moon应该喜欢Arthit,只不过怕是一味的单相思,至于kongphop和Arthit两人的关系也不简单,难道是相处的好的学长学弟关系吗?只是kongphop看向Arthit的眼神像是久经沉淀的墨汁,黑漆漆的深不可测,让人看不清里面究竟混杂了多少种情愫。

不像Moon眼睛里是掩饰不住的喜欢之情,就像初恋的毛头小子一般不会掩藏,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眼里的人是谁。

Arthit匆忙买了来回的车票,坐在车上,思绪着等下该如何开口。

家的感觉扑面而来,绷紧的神经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躺在自己的床上闭目养神。

突然想起那本相册,一直放在妈妈的房间里,其实他从小就很爱笑,所以他的照片基本上都是笑嘻嘻的,唯独那一张,不过想想也是,任谁一个男孩子被穿女生小裙子拍照都不会开心吧!

“咔嗒——,哦咦,暖暖,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提前告诉妈妈,妈妈去给你买你平时爱吃的菜。”说着就要出门给Arthit买平时爱吃的菜去。

Arthit有点哭笑不得赶紧上前拉着妈妈:“妈妈,当然是想你啦,我随便吃点就好了,明天下午还要回去。”

“你啊,嘴巴总是这么甜,明天中午给你做好吃的。”

Arthit遇到妈妈就变身为爱撒娇的小孩,在妈妈面前,他永远都是个孩子。

Arthit拉着妈妈坐在沙发上,指着穿小裙子的照片给妈妈看。

“妈妈,要不是我没有妹妹,我都要怀疑这个是我龙凤胎妹妹的照片呢。”

Arthit偷瞄着妈妈的反应,意外的发现在他说到妹妹的时候妈妈嘴角的笑容顿时僵住。

妈妈小心翼翼地抚摸着那张照片,眼神有慈爱、留恋、不舍。

Arthit有个大胆的想法,试探的开口:“我不会真有个妹妹吧!”

“嘭——那个,暖暖,你刚回来也累了,我去给你做饭。”说完着急的走向厨房。

Arthit看着妈妈急忙起身带起相册落了地,捡了起来,若有所思的看着那张照片。

(二十六)

评论(6)

热度(39)